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表情设计比赛

作者:信息组  时间:[2014-11-03]  来源:教务处

在学习文件命名规则中,主名的命名规则:不能使用半角状态下的/  \ : * ? “ < > |等九个字符。这是考试的考点,也是难点,不太容易记住,因此,采用学生设计表情的方式,目的是学生在设计的过程中,能记住这些不相关的、难记住的符号,却在结果中获得意外的惊喜,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意是无限的,潜力也是无限的。

一、参赛对象:初一年级全体学生

二、设计要求:

1、必须用/  \ : * ? “ < > |这九个字符,而且要全部用上,不能用其他字符。

2、这九种字符可以重复利用。

三、活动组织:本次比赛由信息组全体老师具体组织实施,负责统计、公示工作。

四、以下是部分学生作品:

初一1班 黄家骏

初一1班 王天缘

初一2班 史坤浩

初一4班 朱煜晨

初一4班 黄峰伟

初一5班 徐莹

初一5班 邓晴

初一6班 孙大开

初一7班 刘佳

初一7班 崔华夏

初一7班 孟欣

初一7班 贺雪松

初一8班 张桐萌

初一8班 孙丹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4-2015学年度初中组学生打字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地球——我们的美丽家园(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七年级地球仪制作比赛作品展览)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