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秋季新生报到须知

作者:  时间:[2021-08-18]  来源: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通知如下:

1新生报到时间以年级通知为准(错时错峰)。

2、请所有家长和同学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同学确保目前在菏泽居住,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出门自觉做好防护措施。

3、尽量做到“家校点对点”,建议步行、骑行、乘坐私家车报到;如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报到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当及时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班主任老师。

4、请密切关注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并配合做好各项摸排工作。所有学生需提供健康码,并进行测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5、入校时请随身携带一定数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在校门口自觉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同学间保持安全距离。

6、以下三类人员暂缓报到: 

1)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

2开学前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与上述地区来人有接触史的;

3)开学前21天内所居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

7、请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网站下载并认真填写《一人一档健康跟踪卡》,报到时上交学校查验(报到时,班主任收取)

8、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0530-2298296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八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