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20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7-01]  来源:

2020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

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工作安排


根据《2020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招聘领导小组批准,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并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

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及要求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进入面试。

(二)时间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20207312:30之前准时到达考点,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地点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北门小学部

(四)内容

面试包括说课和综合素质答辩等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运用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手段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

(五)缴纳考务费

参加面试人员凭准考证现场缴纳面试费70元,请提前准备好现金

(六)面试要求

应聘人员在面试地点期间必须关闭通讯工具,面试题目由组织单位统一提供,不得携带其他任何参考资料、教辅设备和通讯工具进入面试现场。

1.应聘人员到达考点后,在门口进行测温,提交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通行码(省外考生须出示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点准备室签到和组内抽签。

2.面试准备时间为40分钟。应聘人员根据提供的说课课题与备课纸开始备课。备课结束后,只带说课纸进入说课教室进行说课。

3.应聘人员进入说课教室,首先向评委汇报:“各位评委好,我是……号应聘人员,我的说课题目是……”,板书课题,开始说课。考生只准报抽签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说课结束现场进行综合素质答辩两项内容每人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说课和答辩安排计时员全程计时,并有提前“1分钟”提示,宣布“面试时间到”之后面试人员要立即停止面试。

4. 说课答辩完毕,上交说课纸,应聘人员前往等待室等待。

(七)面试成绩确定

面试成绩为100分,每个说课室7名评委,评委结合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成绩的平均值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后当众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


联系电话:0530-2298255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2020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复学第六周工作活动安排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